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安全教育、创新实践动员组会

发布时间:2020-09-28阅读数:

开学之初,利用周末时间,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创新实践动员组会。

首先,陈昌鑫老师强调了创新实验室安全管理纪律,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特别是疫情期间,全体实验室同学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

然后,陈昌鑫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低年级同学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创新创业实践,锻炼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积极参加“互联网+”竞赛、“挑战杯”竞赛和“蓝桥杯”竞赛,等等;高低年级互帮互助,加强组内交流讨论,共同提高、进步。

最后,要求已经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小组认真开展创新研究或设计,完成立项时候承诺的内容,准时结题。同时,动员实验室成员根据兴趣、志愿,成立创新小组,积极准备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