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年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和2019年教改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27阅读数:

2020年10月27日下午3:30,我院教学科邀请教指委专家在619召开2018年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和2019年教改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院教指委主任林都教授,教指委专家陈晔副教授、贾建芳副教授、郭华玲副教授、李新娥教授以及申请教改项目的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由林都教授主持。

参加我院本次教改验收的项目共4项,其中结题2项,中期2项。会议中,各申请教改项目的负责人根据教改任务书对教改项目的开展情况寿险进行工作汇报。

随后,教指委专家就各项目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围绕项目研究重点和难点、项目主要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项目成果创新点及特色、项目成果水平和实际推广应用成效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地评议、研讨,对每个项目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完善、推广应用的具体措施和建议。最终4项教改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其中1项被综合评价为优秀。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