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创新实验室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7阅读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创新实验室,加深20级新生对我院的创新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认识和了解,拓展提升自身能力的渠道、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科协分别于2020年10月20日下午在11108H和2020年10月27日下午在09202H举办了两期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宣讲会。

会议中电子创新实验室、智联科技创新实验室、联合开发实验室主和轨道交通创新实验室主讲人分别对各自创新实验室的组成、特色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提出了创新实验室的考核条件。最后通过视频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关于机器人赛事方面的知识。

此次创新实验室宣讲会不仅使我院20级学生对创新实验室有了进一步了解与认识,还加强了新生对各自专业的了解,更是让新生为自身能力的发展绘制了一张蓝图。此次活动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搭建了学生与创新实验室之间密切沟通的桥梁。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各创新实验室,为自己创造美好且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并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未来创新创业实力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