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项目评审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30阅读数:

各班、各创新团队: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项目答辩通知如下:

一、评审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8日下午3:00-6:00

地点:

一组:11405H 二组:11406H 三组:11407H 四组:11408H 具体分组名单和答辩顺序见表1-4。

二、评审答辩要求

1、本次评审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每个项目组需准备3分钟的PPT,专家提问2分钟。

2、答辩提纲需包括如下内容:项目来源和新颖性、团队水平、项目实施计划和难点、预期效果(包括成果形式)。

3、答辩团队必须在3分钟内陈述以上问题,如有未提及的内容视为缺项,该项记0分。

4、团队成员应尽量能参与答辩,体现团队的分工和合作。

三、评分标准

序号

指标

评价内容

权重

1

项目来源和新颖性

项目立意明确,有一定的社会应用背景、实用价值或创新。

25%

2

团队水平

项目成员积极参与国家、省、学校或学院各类学科竞赛、其他创新活动,有一定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15%

3

项目实施计划和难点

项目实施计划科学、可行,成员分工明确,对预期的困难有明确认知。

50%

4

预期效果

成果形式明确,预期效果良好。

10%

四、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并关注大创申报交流群。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