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30阅读数:

11月28日-29日,“智联友道·滴滴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经过形式审查、初赛双盲评审和决赛网络答辩,我校7支代表队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1项和全国优秀奖5项。

2020年10月,我校由教务处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共同组织了“中北大学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参赛学生覆盖12个学院,近300名学生。校赛选拔14组作品进入国赛,分别参加了“交通工程与综合交通”“航海技术”“道路运输与工程”“水路运输与工程”“铁路运输与工程”“航空运输与工程”等6个竞赛类别的角逐。

本届大赛以“科学、创新、协同”为主旨,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依托数字化在线平台,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审,参赛选手同步连线,同屏路演答辩。本次大赛中,我校学生的参赛作品和答辩表现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肯定,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对于现代交通运输科技发展的关注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