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年第二届中北大学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颁奖仪式暨赛事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11阅读数:

2021年1月8日下午,由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二届中北大学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颁奖仪式暨赛事总结”在主楼619会议室举行。中北大学交通工程系贾建芳老师、李彬老师等应邀出席,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全校共有40余支团队参赛,28支队伍进入校赛决赛,由专家组综合评议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9项。经过校赛选拔,竞赛组委会推荐14件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智联友道·滴滴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根据大赛评审规则,经国赛专家网络评审、线上答辩与评委会决议,我校作品共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以及优秀奖5项。贾建芳老师、李彬老师分别为获奖代表进行校赛和国赛颁奖。至此,由于疫情影响,历时近一年的中北大学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表彰仪式后,贾老师针对本届赛事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对校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大家进行了热烈交流,鼓励广大同学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积极参加“双创”活动,进一步提升创新实践能力。

最后,李彬老师宣布2021年第三届中北大学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正式启动,这将为我校参加2021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第五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选拔优秀作品。

                                                                 交通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