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相关资料的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8阅读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试题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开学初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试题试卷的检查工作。

3月14日-18日,我院各系组织教师进行自查、互查,填写《中北大学试题试卷自查情况汇总表》,收回了试卷自查情况汇总表30余份。

3月21日-3月22日,学院教指委成员与各系主任组成试题试卷检查工作组,对学院试卷进行专项检查。本次检查分为四个小组,检查小组以现场抽调的形式对试题试卷进行了抽查,收回试题试卷评价表40余份,各系主任根据检查组发现的问题、意见或建议撰写了试卷自查、抽查总结。

随后根据检查情况,任课老师及时认真进行了整改,通过本次教学检查,我们看到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能够看出各位老师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业务能力,同时,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断地改进,促使老师们的业务能力不断提高。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