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开展毕业设计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29阅读数:

3月22日晚上7点,交通工程系开展了“切实做好时间规划,提升毕业设计质量”的专题讲座。2018级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的全体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讲座由贾建芳老师主讲。

贾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主要围绕毕业设计目的、毕业设计流程、开题及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和毕业设计说明书(论文)撰写展开,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在进行毕业设计工作时的重点以及各种要求。同时,贾老师也提出了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独立思考,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并在此基础上向大家介绍应该如何做好毕业设计以及毕业设计中要注意的问题,为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毕业设计提供了帮助。

最后,同学们向贾老师提出了自己现有的疑问,贾老师一一解答,并对同学们做出殷切期望,祝愿同学们学业顺利,前程似锦!相信在贾老师的耐心讲解下,轨道专业的学子定能够潜心钻研,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交通工程系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