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30阅读数:

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更深入了解“互联网+”大赛相关内容,提升参赛技能,培养创新创业意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27日晚7:00在线上举办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培训会。会议由李晓副院长主持,尤文斌和陈昌鑫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25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李晓老师首先为大家简述举办此次宣讲培训会,旨在培养我院学生们创新创业能力和意识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努力申报;随后由尤文斌老师从大赛背景、参赛赛道、参赛人员组队、如何选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不同项目适应的组别,使各参赛组对如何选题、如何组队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陈昌鑫老师重点从“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和“如何制作PPT”两个方面为出席会议的师生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已完成组队的项目,就后续提交材料和答辩工作的展开提出建议;就创业计划书、答辩PPT的制作进行了介绍,为参赛组的工作提了供思路;同时强调项目中要体现可实现性、大众需求性以及技术优势。最后陈昌鑫老师“睿智创新始于心,激情创业践于行。”勉励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越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2022年3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