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专项研究项目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北大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党宣〔2018〕9号)要求,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挖掘综合素养课和专业课的育人功能,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系建设,我院教师积极参加中北大学2022年度课程思政专项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此次申报工作我院8名教师申报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1个专业申报课程思政试点示范专业建设项目。2022年6月29日,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对2022年度课程思政专项研究项目进行了评审。

各参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选题、预期目标、前期准备、实施步骤、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学院专业育人特点注重打造工匠精神,探索思政育人新模式,对学院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