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完成“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西部一赛区中北赛点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05阅读数: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3日组织完成了“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西部一赛区中北赛点比赛工作,我校5支队伍参加了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8支队伍参加了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逻辑算法)的竞技。我校取得了全国初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同时,组织我校12支队伍参加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类赛项:自由探索方向,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全国初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1支队伍参加智能产线与协作机器人赛项,获全国初赛二等奖1项。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下的一项国家A类赛事。大赛创办于2006年,大赛已得到800多所高校的支持。

智能工程系供稿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