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4年度创新创业实践项目题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9阅读数:

各位老师:

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是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获取的途径之一,采取学校主导、学院搭台、专业配合、学生自愿的模式,按照自由报名、集体组织的原则开展工作。2024年度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现在启动,4月份为题目征集、审核、导入系统阶段,5月份为学生网上选题阶段,6月份为题目、平台等调整阶段,7-8月份为项目实施阶段。要求:1、每位教师可以带10个组,每组不得多于3名同学;2、项目工作量按照每组12个工作量计算;3、学校考核专家组会开展日常督导及中期检查等检查工作;4、项目实施期间要加强对学生的过程考核与考勤管理,对于项目实践周期间原则上不准外出,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外出的学生履行请假制度,学院主管院领导签字备案后方可外出;对于提前离校的学生要取消答辩资格,并及时上报处理。具体文件参看附件。

现进行题目征集,题目要求:适合大二及以上学生,实践性强,易于实物呈现,请大家积极参与。填写汇总表和任务书于4月19日前发送至邮箱474125709@qq.com,文件以名字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