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2024年4月10日上午我院开展了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由学院院长赵志良、副院长李晓带队,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实验室的消防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查看了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消防通道的畅通性,同时,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进行了检查,查看了仪器设备的运行状态、维护保养情况以及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实验室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实验室的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对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安全状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安全稳定运行,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