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转发体育学院《大学体育选课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0阅读数:

各学院各班级: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选课即将开始,请通知各班各位同学按时选课。选课须知如下:

一、登录中北大学--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学进入系统,登录系统的姓名和密码与登录教务处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相同,如果密码超过十位的请输入前十位即可。

二、为了避免大学体育课与其他课程的冲突,只能在教务处课表规定的体育课时间内选择体育项目和教师。

三、大学体育课程要求学生在每一学年选择一个体育项目,两年完成两个不同体育项目的学习,并通过考试,方可拿到学分。

四、为方便学生选课,学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次数内选择体育项目和教师。但过期或过次网站关闭,不予补选。

五、部分身体异常或病、残、弱或由于意外,突发事件或手术后导致身体功能性或恢复性运动障碍者,不能进行正常体育运动的学生可申请体育保健班学习,持二级医院相关证明,经班主任及所在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由体育学院教学院长签字,体育学院公体部备案,完成网上选课,进入保健班学习(持续选修体育健康班已交过证明材料的学生除外)。

六、重修体育课的学生不需要在网上选课,体育1和体育3的重修报名时间为9月9日(周六)下午3点到西区操场西看台集合。

七、本学期选课时间:2017年8月31日8点-2017年9月3日0点。

八、本学期大学体育于9月4日正式开始上课。

九、大学体育上课时间:

第一大节:8:00-9:30

第二大节:10:10-11:40

第三大节:冬令时:14:00-15:30;夏令时:14:30-16:00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201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