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阅读数:

各相关学院:

接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通知,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开始。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报名。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工作要求

    1.实行数码摄像,采集考生的全部信息必须符合规定标准;

    2.必须严格履行考生签字确认本人信息和诚信承诺程序;

    3.严格执行报名资格。

二、报考语种

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

三、报名资格及条件

1.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 2014、2015级全部学生可以报考CET-4(以教务管理系统中学籍信息为准),2016级1/2的学生可以报考CET-4。(各学院按照学年两次英语考试成绩,排名前一半的学生可以报名,学院审核,学院组织报名)。

3.考生须持425分以上(含425分)的CET-4成绩单才能报考CET-6。

4.已具有CET-6报名资格的学生,不准报考CET-4。

考生报名时,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报名点(报名点设在相关学院的教学科)检验后,报名拍照。

四、收费标准

CET-4:33元;  CET-6:35元。(收费标准山西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 晋价费 【2014】283号)。

五、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12月16日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12月16日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六、报名日期(2017年9月18-25日)

请各学院务必于2017年9月30日18:00之前将核定好的相关报名数据报教务处并将报名费交财务处。

七、注意事项

1、任何学院不得以任何借口允许和接收外校生及外院学生报名,否则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

2、学院不应在9月25日下午18:00前提前结束报名工作,以免考生漏报;

3、各学院研究生报名时在学院一栏选填本学院名称即可。

4、各学院一定要按照本文件规定设置流水号,否则出现报名数据问题一概由学院负责。

5、年级一栏应选择学生所在年级,比如2016级,则应选择16级。

6、特别提醒:无故缺考英语四级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组织的四级考试,若考试前在学院办理缺考相关证明手续者方可报名下次组织的四级考试。

 

 

  

                                                                             教务处

                                                                            2017年9月15日


报名班级请注意:

1、认真核对自己的学号,姓名和身份证号,一定要保证信息的准确。

2、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四六级报名数据要分开,不要保存在一个excel表中。

3、请各班把报名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都交到教学科。

4、无故缺考上次四级考试的同学,不能报名此次四六级英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