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和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8阅读数:

各班: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的安排,我院将组织校级和院级大创项目的结题和中期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8426日下午3:00-5:00

二、答辩地点

11110H教室

三、具体要求

1、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要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报告》和《信息采集卡》;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申请表》,所有材料的电子稿和纸质稿于答辩前(425日前)交到学院教学科(11号楼607室),否则不能进行答辩。

2、各项目负责人要制作答辩PPT;每个项目答辩5分钟(包括实物展示),专家提问2分钟。

3、延期、放弃大创项目的负责人需有正当理由,并写出书面材料于答辩前交于教学科。

四、评分标准

1、结题答辩

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重点是实验过程),项目成果(包括文献资料综述、调研报告、研究或设计方案、图纸、实验记录、论文、实物(说明主要技术指标、能带到答辩现场最好带来,无法带到现场的带来视频文件)、软件等),项目心得及其他。结题答辩的项目还要检查学生手册、教师手册填写情况。

2中期检查

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重点是实验过程),项目阶段性成果(包括文献资料综述、调研报告、研究或设计方案、图纸、实验记录、论文、实物(说明主要技术指标、能带到答辩现场最好带来,无法带到现场的进行视频文件)、软件等,下一步工作计划,检查学生手册、教师手册填写情况。

序号

评价项目

权重

1

项目实施过程

40

2

项目(阶段性)成果

40

3

项目心得及其他(下一步工作计划)

20

 

五、其他

学院在答辩结束后会把答辩结果公布到学院网站,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教学科,电话3921182。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