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30阅读数:

10月30日下午4点在15109H,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结合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邀请教务处高春强副处长举行了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李晓主持,学院教师姚舜才、李新娥、赵俊梅、李郁峰、尤文斌、陈昌鑫等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了讲座,各班班长、科技委员、科协成员、创新实验室负责人等16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目前,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越来越受到各大高校的重视,为更好的指导我院学生顺利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申报,高处长从大创项目的基本情况、中北大学大创项目的基本情况、中北大学大创项目的申报说明以及历届优秀大创项目案例展示四个方面给广大师生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在聆听讲座时秩序井然,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讲座结束后,李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扬其所长,积极参与,努力提升创新创业项目能力,让青春无悔!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大创项目,并且会不懈努力,争取在创新创业能力方面有所突破。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