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阅读数: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月24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学科管理部、教学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晓主持。

   李院长表示2018年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尤其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部署教务处下发的各项任务,都能够做到规范有序。在如何开展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有规划的开展教学研究工作,加强经验交流,积极参与申报工作。

   同时强调教学检查常规化不动摇,特别是考务工作,一定要严格执行教学规章制度、严明纪律,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接着,就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要求大家坚定不移的抓好课堂教学,合理使用PPT;严格各级听课制度;学期初教学档案提交内容要与毕业要求指标分解点相结合;本学期参评课程品质报告内容均围绕课程目标达成来撰写。

  

 

   最后,李院长就下一阶段学院着力开展的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全面启动课程评估工作。二、启动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三、落实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四、落实大类招生工作(在2019版培养方案制定时,要从充分考虑各专业方向的共性和差异);各专业负责人要提前筹划招生宣传资料内容。

   本次会议内容目标明确、强化责任、突出重点,为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