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创新为基,圆梦科技 ——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和结题验收答辩

发布时间:2019-04-24阅读数: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的教育方针,引导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大创项目过程管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23日下午4时在11305H和11312H教室举行了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答辩。院党委书记陈晔、党委副书记杜苇、教学院长李晓等学院有关领导、老师莅临本次答辩现场。答辩评委专家由陈晔、杜苇、姚舜才、林都、李新娥、陈昌鑫六位老师组成。

本次答辩分为现场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现场答辩环节,各团队成员通过PPT、视频以及实物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从项目的来源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取得成果以及研究经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并对研究成果成果进行详细汇报。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与自信。

在评委提问环节,各位评委老师秉承严谨负责的态度,根据每一个项目的不同特点对答辩者进行了提问,同时对于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下一步的规划,以及现阶段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精辟独到的点评。评委老师对每一位答辩同学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殷切的期望。各团队负责人也表示,在本次现场答辩会中受益匪浅,随后他们会根据评审老师的意见继续完善自己的作品。

创新创业项目为大学生走出校门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相信通过本次答辩,各团队对于自己项目所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之后的发展状况,都有了较为明确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画卷。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