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成功举办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01阅读数:

201962819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在11408H举办了留学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15070341赵乾宏同学、15070342程一凡同学为大家分享出国留学方面的相关信息与经验。

交流会开始,负责人贾建芳老师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留学经验交流会,同学们能看得更宽、更远。他建议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珍惜资源,做好提高英语水平等相关准备,希望同学们通过留学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赵乾宏同学即将赴美国高校攻读硕士学位,他从了解留学、学习英语、准备材料、申请学校等四方面分享了大学四年里为实现留学梦的心路历程,帮助大家了解留学准备环节中的一些关键条件,并对如何提高英语能力,从听、说、读、写等方面给出了有益建议。

程一凡同学作为交换生在美国普渡大学留学一年,她从美国的人文环境、教学特色、生活环境等多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她的精彩时光。同时,通过与国内本科学习情况的对比,她带领大家深刻理解美国本科阶段的学习方法,激起了同学们对留学的浓厚兴趣。

本次留学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交流会为1718级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激励大家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努力。愿我院所有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