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5阅读数:

95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晓主持。

  李院长全面回顾了上学期和假期教学建设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结合和新阶段的发展状况及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本学期的专业建设的指导思想与总体目标。就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完善19版大纲修订、课程评估、实习基地挂牌等八大任务进行了部署

   

 

同时强调教学检查常规化不动摇,并就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要求大家坚定不移的抓好课堂教学,合理使用PPT;严格各级听课制度;学期初教学档案提交内容要与毕业要求指标分解点相结合。

  本次会议内容目标明确、强化责任、突出重点,为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