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莅临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8阅读数:

2019年11月7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吴淑琴、副处长高春强一行莅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学院所有院领导、各专业副主任、教师代表及教学科成员参加了会议。

高春强副处长首先对教务处组织的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一些课程评估、教学基层组织等共性问题给予了答复。李晓副院长就我院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课程建设等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各位领导、教师与调研人员针对学校、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处长给予详细解答,并解读学校目前出台的教学相关政策。最后吴处长对我院教学工作给予一定肯定,同时也指出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方面鼓励基层教师队伍要立足本科教学,抓住机遇,促进学院各专业教育教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