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院管工程基础理论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0阅读数:

2019年11月20日上午10:45在11号楼619会议室,我院召开了“院管工程基础理论课程建设研讨会”,全体主讲课程教师、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交流,任一峰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必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必须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要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严格课程管理,完善以产出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

随后与会教师针对我院自动控制原理、现代控制理论、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四门院管工程基础理论课程,就课程标准修订,课程内容分配以及各课程衔接等框架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初步形成了课程内容优化方案。此次研讨会也为我们学院进一步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课程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电气与控制学院教学科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