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山西能源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3阅读数:

12月12日下午,山西能源学院电气系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教学副院长李晓、党总支副书记杜苇、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副主任赵俊梅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院长对山西能源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院教学管理基本情况及电气类专业的发展历史与未来规划。杜书记就我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山西能源学院任家智主任介绍了山西能源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招生规模、师资力量、师资配比及课程体系的设置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体系的设置、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实习等实践环节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山西能源学院教师参观了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中北大学-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电机-电力电子技术及运动控制实验室、电力系统实验室及学院其他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