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3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22日下午四点半在11号楼11105教室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议。院教学副院长李晓出席会议,教学科李旭妍、杨晶老师携我院三个年级的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科李旭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晓对全体教育教学工作者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李院长重申了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教学工作的严肃性,鼓励学生干部要以更充沛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她强调教学工作要以教育部和学校教务处文件为工作指导,以全员顺利毕业为工作目标,以实现人文关怀为工作思想。

会上,教学科李旭妍老师对学生干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应发挥的积极作用进行了解读。同时,她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新教务系统中学籍异动申请、考试信息查询、补考、缓考、补修、重修申请、成绩查询、教学执行计划的查看、教室申请的具体流程、学生评教等模块的操作流程及使用方法;强调各位负责班级教务工作的学生干部要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去做事。

本次教务工作交流会为学生干部提供了答疑问惑的宝贵机会。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而学院教师则是学生干部的坚强后盾。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优秀学生干部将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同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