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通知 > 正文

太原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29阅读数:

12月28日上午9时,太原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志超一行5人来院进行交流。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及轨道交通工程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科科长出席交流会,会议由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主持。

李晓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范志超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任一峰副院长介绍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及开展研究项目的政策和方式。范志超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管理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双方就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和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院党委书记陈晔表示希望能利用学校科研实力突出、教育资源丰富等优势,为公司提供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人才输出等便利条件,同时希望能够与贵公司建立实践实训基地,培养专业知识扎实,实际操作水平过硬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