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通知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查重及盲审安排

发布时间:2019-05-15阅读数:

一、论文查重要求

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重复率不得超过20%,要求统一使用中国知网或者Paperpass官网进行检测,并提交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在全文查重报告上签字确认。

二、盲审安排

1、2019年抽检学号为每班的19号,若本班19号空缺,则顺延(例如:19号没有,抽检20号,以此类推),要求学生在5月30日中午12点前将装订好的毕业论文两本交到学院教学科(11607)。

2、盲审论文格式要求:封面只能保留题目,不得出现姓名、学号、专业、指导教师,致谢部分也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姓名。

3、盲审时间:教指委将于5月31日安排专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盲审。

4、每篇论文的评审专家不少于2人。若评审结果都为合格,则视为合格论文;若评审结果都为不合格,则视为不合格论文;若其中一名专家评审为不合格,则再送2为专家进行评审,若评审结果都为合格,则视为合格论文;若有一位及以上专家评审结果为不合格,则视为不合格论文。

三、抽检内容

学士学位论文抽检内容主要包括:论文选题与写作、论文内容以及论文结论与创新性,论文写作的规范性。

四、有以下情况者,直接进入二辩

1、盲审不通过;

2、论文指导教师认为论文不合格,不允许参加第一次答辩;

3、现场答辩不及格;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