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通知 > 正文

【转发】2019-2020学年第1学期2018级大学体育课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阅读数:

本学期2018、2019级学生大学体育课选课必须在系统中完成,选课时间:9月6日上午10点开始,9月13日晚上12点结束。如果学生学籍信息存在异动,由班长负责班级成员的信息修改。具体修改方法:参见附录(体育管理综合系统--班级成员转入转出)选课注意事项:

1、所有学生的账号是学号,密码是上个学期修改后的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

2、学生登录系统后核对自己的信息,学号、班级、姓名、性别是否正确,如果错误请

修改基本信息后再选课。

3、选课网址:http://tygl.nuc.edu.cn,只能用电脑选课

4、请登录中北大学体育学院选课系统进行选课,不在教务处的系统中进行选课。

5、本学期重修体育1和体育3的同学无需在网上选课,请于9月14日(周六)下午3点在沥青篮球场1号场地集合上课。联系人:李老师,13623646612

6、部分身体异常或者病、残、弱或由于意外、突发事件或者手术后导致身体功能性运动障碍者,不能进行正常体育运动的学生需在选课系统上上传二级以上医院的相关证明以及大学体育保健班申请表,管理员审核批准后成为保健生状态,再进行网上选课。

7、凡是申请体质健康测试免测的学生只能选上保健班。

本学期保健课上课时间为周六、日5.6节,体育课上课8周之后,不予办理转保健课。

电脑进入选课系统方法:

1、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tygl.nuc.edu.cn,可以登录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

3、点击进入教学管理—课程管理—在线选课,阅读选课说明后,显示上课时间和课程,如果要选择的课程已满,必须选择其他课程。如若不选课后果自负!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