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试题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0阅读数:

各系: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试题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决定开展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试题试卷的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学院教指委成员与各系主任组成试题试卷检查工作组,负责学院自查专项检查工作。

2、各系组织教师进行互查,填写附件3《中北大学试题试卷自查情况汇总表》于4月16日交回教学科。

3、检查内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部理论课试题试卷(包括以撰写论文、小组答辩、大作业等为考查形式的课程)。

4、请各系通知上学期没有交回试卷、实验报告、授课总结、实习报告等教学材料的请于4月13日交回。

5、请各系将任课教师的本学期授课计划(含本学期的考核方式、《中北大学延迟开学期间课程安排表》等)电子稿汇总后,于4月16日交回教学科;

6、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试题试卷检查工作人员安排见附表1。

二、学校检查整体时间安排

1、学院自查与整改

4月14日-4月16日,学院自查和整改。认真填写有关表格,并于4月17日前将自查情况总结(电子稿)和自查情况汇总表的纸质稿交教学科。

2、学校抽查

4月21日-4月30日,校检查组将视情况以现场(或抽调)形式对试题试卷进行抽查。届时请各学院配合检查,具体另行通知。

3、结果反馈

学校检查组将检查结果进行现场(或书面稿)反馈至各学院(校区)。

4、院(校区)整改

各学院(校区)根据检查组发现的问题、意见或建议,及时认真落实整改任务,整改结束后将整改情况提交教学质量管理科。

5、回访

根据各学院(校区)整改工作情况,学校适时组织整改回访或抽查,并进行通报。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