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例会暨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09阅读数:

2020年10月9日上午9: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11号楼61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例会暨迎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老师对开学一个月以来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主题班会和学术讲座的安排、科技立项的筹备、公众号运营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保持努力的劲头,继续在学习、科研、服务同学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接着,李老师根据研究生院总体部署,将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进行安排。李老师强调每个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整体意识,保证服务质量,塑造学校及学院良好形象,确保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所有工作人员为迎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祝所有同学平安到校,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