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19阅读数:

2020年10月16日上午10:30,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组织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11206H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李婷老师根据《研究生手册》详细解读了我校的校纪校规,并且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李老师就新生的生活作风、请销假制度等相关事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指出要节约粮食、禁止在公众场合吸烟等,同时也希望大家要保持心理健康,有着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面貌。针对《研究生手册》,要求所有同学认真阅读,知悉学校发布研究生教育管理文件的网址。

接着,在李老师的带领下,新生之间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快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使得同学们更快适应校园环境,营造出团结友善,积极向上的氛围。

最后,李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所有同学有合理目标设置的方法,明智路径选择的策略,切实能力提升的途径,在人品修养、学业成就、形象塑造、恋爱情感方面为所有同学指明了方向,希望所有同学做一个清醒、理性、勤奋、开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