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9阅读数:

10月16日下午两点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学院辅导员李婷老师和院研究生会成员对研一、研二、研三全体宿舍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其中,研一宿舍整体较好,611宿舍较为优秀。对于部分宿舍出现的床铺不整洁,桌面杂乱,地面不干净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也做了详细记录。在检查过程中,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仔细询问学生的生活情况。

在集体生活中,宿舍是我们共同的生活空间,宿舍的环境是我们每个成员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旨在推进我院文明宿舍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日常行为,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为创造和谐安全、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