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11月份研究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11阅读数:

2020年11月9日下午15:00,我院研究生会在11号楼619会议室召开了研会纳新以来的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主持,院研究生会主席李顺、副主席冯宇君、各部门负责人及新生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之初,李婷老师对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研究生会是连接学院与学生间的桥梁、纽带,所有成员要谨记工作职能和工作重心。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就自己部门的工作职责向新成员做了介绍。

会中,李老师对研究生会十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迎新、科技立项、卫生安全大检查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了要培养学生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研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本次例会的召开,使研会新成员对研究生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