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阅读数:

2020年11月27日下午16: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会议在主楼6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李婷老师就28日的趣味活动做了总体概述以及对活动的安全性做了着重说明,主要有工作人员的分工合作、活动时间与流程的把控、所有器材器械的回收以及活动场地的清理等。李婷老师强调研究生会职责所在是连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要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为本次活动服务。

接着,李婷老师对接下来要开展的研究生论坛进行了主要说明,并希望通过借鉴其他学院的先进做法,策划出属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自己的论坛。最后,李老师就近期加强新媒体建设也给予些建议,要坚持公众号内容的多样化,及时推送文章,持续更新,拓宽信息传播途径,保证及时性与精准度,加强学院凝聚力,增加所有关注者的认同感。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