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11阅读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16:30在11309H教室召开研究生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班会是为了更全面了解我院研究生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在线填写了研究生教育问卷,有针对性地提升服务质量和对学生的正向引导,切实关心研究生权益,更好地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

班会上,李婷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近期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指出研究生是促进人才培养的动力来源,是学校科研水平提升的重要力量,要在社会服务、生活中能够起到重要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李婷老师就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法律法规意识、考风考纪、安全意识等事宜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大家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科学精准填报数据。并且强调冬季是流行病的高发期,保持良好的个人环境卫生,均衡饮食、适量运动。

最后,所有学生认真填写了研究生教育调查问卷,为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供相关政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