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6阅读数:

为切实整治实验室安全隐患,根据教育部《2020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问题整改通知》和中北大学《关于落实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我院于12月16日召开关于落实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领导和系主任参加,马铁华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严格落实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问题整改要求,增强整改政治担当,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事项落地、落实,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坚决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按照教育部《2020年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发现问题汇总表》所列清单中涉及19个的问题,结合本院的情况,对学院安全领导组成员进行了具体分工,要求每位负责的领导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检查和整改,并将落实情况尽快形成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