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阅读数:

为扎实做好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3月3日下午在主楼6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特邀我校科研院丑修建教授和我院成功申报国家基金的4名博士进行指导。会议由我院科研院长任一峰教授主持,学院近20名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丑修建教授和国家基金获得者安坤博士、陈昌鑫博士、刘丹博士和牛兴龙博士分别就项目选题、摘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的悉心指导赢得了基金项目申请人的热烈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专家的精辟讲解针对性强,很有启发性,这将对他们理清申报思路、提炼创新点、提高申报书撰写能力和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任一峰教授对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学校学科人才梯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指标。他要求基金项目申请人要秉持科研工作严谨精神、积极听取同行专家意见,不断完善基金申报材料,做到思路清晰、论证详细、逻辑严密,保证申报课题的可行性和创新性,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争取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切实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科技人才培养、加强团队和科技平台建设的重要作用,为学校积蓄和增强学科师资力量,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学科建设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