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周靖林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0阅读数:

喜迎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华诞,校庆日当天5月19日下午14: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特邀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周靖林教授在11108H教室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嵌入式潜结构投影及其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贾建芳教授主持。

周靖林教授首先介绍了当今嵌入式潜结构投影的发展趋势以及研究的重要意义,随后详细阐述了全嵌入式:局部线性嵌入的正交潜结构投影以及半嵌入式:局部+全局潜结构投影的理论方法及应用。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当前嵌入式潜结构投影的发展概况。

讲座结束后,周靖林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此次讲座开拓了我院同学的专业视野,使同学们对嵌入式潜结构投影有了更深入地理解。本期华彩讲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