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9阅读数:

2021年6月8日下午16: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11316T教室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陈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苇、研究生辅导员李婷以及40名研究生代表。大会由Y201502班团支书潘丽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婷老师宣读校研究生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院党委书记陈晔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陈书记首先肯定了研究生会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研究生会的党政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对所有代表及全院青年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紧密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提升思想认识的高度,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有创新意识,在改革创新中开创研究生会发展新局面。致辞结束后,研究生会主席李顺作《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系统而全面地回顾了任期内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我院青年学子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时代重任。

大会第二项投票选举阶段,大会表决审议通过《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和本次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各位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庄重严肃的投票顺利进行。总监票人李婷、监票人李健宏、计票人翟泰淞紧张有序的统计后向大会汇报计票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苇宣布选举结果:中北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3名,顾春茂、赵夏青、刘文海,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2名,闫伟、陈敏。接着,陈书记、杜书记和李老师对在研究生会工作中做出贡献的李顺、冯宇君等六名同学颁发了“优秀干部”荣誉证书。

最后,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大会,激励着学院研究生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也相信各位同学能够以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学院的辉煌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