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7-07阅读数:

根据《中北大学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我院于2021年7月6日下午16:30在11208H教室召开研究生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婷主持,全体研一研二学生参加。

就即将到来的暑假,李老师对暑假安排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第一,关于学生暑假留宿问题,李老师介绍了暑期留宿管理规定;第二,关于安全问题,李老师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等各方面给学生进行解读,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第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履行疫情期间请销假制度,并且准确上报外出行踪轨迹,做好个人防护和各项安全防范;第四,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品德修养,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在家期间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通过本次班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度过一个平安、愉快且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