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心理普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阅读数:

为更好了解我院研究生新生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推进我院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于10月21日——22日在11号楼进行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活动。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所有同学积极参与,整个测评活动井然有序。

普测期间,班长宣读心理测评指导语,介绍了此次心理普测的意义和操作流程,同学们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测评系统完成指定心理问卷,心理中心与系统客服同时跟踪测评进展,同学们积极配合,保持安静,认真答题,充分表现出同学们对心理普测的支持与重视。

研究生心理普测是高校了解学生心理动态的重要途径之一,同时为心理健康教育与宣传工作提供重要数据基础。通过心理普测,希望所有同学常怀一颗平常心去面对生活,愉快度过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