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7阅读数: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提高研究生强身健体的意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11月13-14日在行知广场举办主题为“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的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为我院全体研究生。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投弹比赛”、“搭桥渡河”、“穿梭跳绳”、“极速三子棋”、“无敌风火轮”、“不倒森林”和“一圈到底”七个趣味项目。院研究生会主席闫伟同学作为主持人,为到场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进行现场随机分组。分组之后,各小组的同学开始为自己组的队名以及队旗出谋划策,大家集思广益、花样百出,一面面个性鲜明、形式多样的队旗就这样应运而生。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赛场气氛活跃,大家尽显风采,努力争取荣誉,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最后通过计算、汇总每个项目的分值,分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由院研究生会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至此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创造性,锻炼和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各年级同学间的联系,增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温馨与快乐,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期待我们下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