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12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03阅读数:

2021年12月2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11号楼619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李婷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婷老师对下午将要举办的师生联谊篮球赛活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着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要求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端正态度,做好服务工作,为篮球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保障。此次活动致力于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联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导师与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接着,李婷老师总结了11月份研究生会的日常工作,并对研究生会12月份的工作进行简要说明。李婷老师指出,作为研究生,大家要将活动质量提高,同时注重科研,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学术交流氛围。希望研究生会各成员能集思广益,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最后,李婷老师对研究生会成员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高效的执行力,更强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