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师生联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2-03阅读数:

为展现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面貌,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12月2日下午14:30,我院研究生会在中区篮球场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研分会指导老师李婷、史元浩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白队和黑队,分别是由马铁华老师带领的仪器队和陈晔老师带领的控制队。本场比赛持续30分钟,分为上下两场,中场休息5分钟。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提前到场,进行赛前热身,为比赛进行充足的准备,李婷老师为双方队员强调球场安全事宜,队员们认真领会,比赛一触即发。

比赛中,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激情高涨,展开激烈的角逐。队员们积极投入,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展现出精湛的技术、灵活的步伐和默契的合作。中场休息时间,孔德凯同学为全场献上一首《孤勇者》,现场气氛持续升级。双方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控制队以2分优势险胜,同时,控制队12号队员李东昌斩获本场比赛MVP。

赛后,李婷老师和史元浩老师为队员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师生联谊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