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前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1-03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前后学生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1年12月31日下午16: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11108H教室召开研究生寒假前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主持,全体19级和20级研究生参加。

班会上,李婷老师首先传达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寒假相关安排》的通知,接着对全体学生进行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要求学生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提高安全的防范意识。

最后,根据全国疫情呈局部散发和规模性聚集并存特征,疫情输入风险极大。李老师强调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不前往疫情的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提前履行请假手续,返校时要提前申请,经学校批准后,持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返校,并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政策。

通过本次的主题班会,让所有同学提高认识,规范做事流程,为全体研究生度过一个开心、愉快、安全的寒假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