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有多个项目进入第三届“源创杯”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01-06阅读数:

近日,第三届“源创杯”创新创意大赛项目经过学校筛选,山西赛区初赛、中部赛区区域赛,我院有四个项目胜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源创杯”创新创意大赛由军委科技委主办、教育部协办,为充分调动高校师生参与国防科技创新的积极性,进一步从源头挖掘创新创意,持续探索面向全国高校的国防科技创新项目遴选生成机制。面向全国高校组织开展。

我院一直重视师生创新活动,把科研和创新活动紧密结合,走在学校前列,本次“源创杯”比赛学院组织到位,师生参与积极,参赛项目水平较高。在本次比赛中,学校参赛项目一共100项,我院师生参赛作品共有27项。经过三个轮次竞赛的选拔,我院李克武、薛鹏、屈增、李简(指导教师:任一峰)的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