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2021年度“优秀宿舍”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阅读数:

为了切实加强文明校园建设,营造优美清洁的生活环境,杜绝学生宿舍脏乱局面,打造环境整洁的文明宿舍。同时,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同学,砥砺前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2年1月11日下午在11107H教室举办研究生2021年度“优秀宿舍”颁奖活动,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全体院研会成员、各班生活委员及各宿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院研究生会生活就业部部长荆志伟主持。

活动伊始,李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希望所有同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杜绝疫情传播风险,养成良好文明素养的高度,将宿舍卫生治理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做好宿舍卫生清理、定期通风和消毒工作,切实营造优美宿舍环境;二是立足冬季传染病传播加剧的严峻形势,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防范意识、强化防范措施,有效杜绝各类传染性疾病在校园的传播。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优秀宿舍”名单,获得“优秀宿舍”的学生代表丁昱靖上台发表了感言。“宿舍是大家生活的场所,就像我们的家一样,荣获优秀宿舍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同时感谢学院的信任与支持。”

最后,李老师为所有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为自己和他人创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宿舍成员的团结,使学生对宿舍安全卫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出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