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17阅读数:

当前,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守护广大学生生命和健康安全,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4月15日20:00,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

主题班会上,李婷老师首先向校内外同学解读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染病法的相关规定、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告诫在校同学按照学校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校外同学也要按照属地要求进行疫情防控;接着李老师根据近来韵达快递出现的疫情现象,告知同学们当前疫情具有物传人风险,学校封校期间严禁隔墙递物行为,严禁翻墙外出,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并且强调对于私自外出的同学,将会受到司法处置。最后,李老师在宿舍卫生安全、每日企业微信健康打卡等方面也提出一定的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增强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有利于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营造健康和谐、人人防疫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