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了解核心期刊,获取优质资源”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6阅读数:

2022年5月14日19: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了解核心期刊,获取优质资源”主题讲座,主讲人为康虎兵老师,全体研一同学参加。

康虎兵老师围绕CRS核心论文库,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从利用CRS核心论文库,了解核心外文期刊论文;利用CRS核心论文库,开展学科期刊调研;利用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筛选交叉学科、科学投稿;注册流程,申请校外访问权限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获取优质资源。

目前正值学生们写开题做文献调研阶段,需要大量查阅外文文献资源和学科期刊,此次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渠道。康虎兵老师在讲座最后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其次,希望同学们在查找文献时能够使用更加高效的方法。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