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阅读数:

为做好2022年研究生会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各项活动,2022年5月16日18: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11号楼619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李婷老师主持,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李婷老师首先传达了校院两级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要求各位同学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积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配合学校防疫工作。

接着,李婷老师对即将举办的两项主题活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着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要求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端正态度,做好服务工作,为比赛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保障。其次,李婷老师就我院所承办的“华为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比赛活动进行工作布置,大赛本着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原则,为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宝贵的展示自我的舞台。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会成员在副主席陈敏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将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